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熱門: 濃茶致癌 濃茶少喝 電子發票 消痘疤 床風水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科學醫療> 醫療保健> 塑身減重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吃桂格大燕麥片可減肥嗎 發問者: 廖秀玲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10-16 16:01:49 解決時間: 2011-10-19 15:16:52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4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4 人評價 1-請問吃桂格大燕麥片當飯配菜可減肥嗎---三餐喔-- 2-白乾麵熱量約多少 3-如白天吃下800卡--但在睡前吃下200卡宵夜-加起來整天的熱量才1000卡-這樣會胖嗎--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孔家妹子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0-17 10:12:27 [ 檢舉 ] 哈囉你好~我雖然不是吃麥片減肥的~但是減重其實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力唷~ 熱量方面你可以去這個部落格查看看熱量計算減肥法 你吃麥片~還是要控管你自己~你可以搭配運動 還有飲食控制才可以瘦得快~ 盡量不要吃消夜~因為吃宵夜真的會胖~不管你吃的是什麼 都會發胖 我自己也為了減肥我試過很多方法 節食.蘋果...等等~~~ 也有去看過中醫 減肥診所 甚至市面上面的減肥食品~~~ 之前都是只有在吃減肥食品,我沒有控管我的飲食 還有沒有搭配運動 我沒有瘦下來 更因為我以為我吃減肥食品就能瘦下來 我不忌口 反而吃更多 我在那段期間胖了2公斤~ 所以想減肥~應該要控制飲食+搭配運動 才能瘦得快 又瘦得健康~ 直到前幾個月的時候有吃配活力纖+運動減肥 搭配飲食簡單來說~因為吃了活力纖食慾會降低 所以自然吃得少~ 但是我每餐還是吃低熱量的食物~早餐會吃的比較多~早餐店的食物我幾乎都吃 中午可能吃一顆茶葉蛋~餓一點就吃2顆~然後配個優酪乳~晚餐吃生菜沙拉或水果~晚上去公園快走~大概2個月的時間我瘦了18公斤 其實吃過這麼多減肥藥的我(我買過上萬的減肥藥來減肥) 如果想要靠減肥食品來減肥真的要慎選 我選活力纖是因為身旁很多人都有在吃 連我媽都推薦我耶~~~ 是真的很健康 而且到現在我還沒復胖 其實減肥的話還是要選擇對自己比較有效的減肥方法 每個人體質不同~瘦的快慢也不一樣~ 也要記得瘦了幾公斤後,千萬別因為看到自己瘦了 就開始毫無忌憚的大吃大喝起來, 餐餐都不要吃太飽, 有些人都會有個小毛病, 減了幾公斤就會開始狂吃,認為自己有瘦了,可以好好吃一頓了, 等到吃完變胖了,又怪這減肥方法沒效, 自己也要努力保持才行哦~!!~ 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減肥 相關詞: 桂格大燕麥片, 桂格奶粉, 桂格養氣人蔘, 桂格活靈芝, 桂格養氣人參, 桂格麥片, 桂格米精, 桂格成長奶粉, 桂格完膳營養素, 桂格食品公司 桂格, 燕麥片, 減肥, 吃麥片減肥, 熱量, 毫無忌憚, 生菜沙拉, 不忌口, 意志力, 真的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3 ) | 意見( 3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大買家桂格大燕麥片 新低價政策 正宗網路量販店,比你想像得還便宜,今天訂明天中午前到貨! www.savesafe.com.tw momo購物網 燕麥片下殺 部落客也愛喝!人氣熱銷養生黑鼓粉、大燕麥片等商品,補充身體營養最加良伴! www.momoshop.com.tw 正原有機即食大燕麥片 優質純淨的冰原有機大燕麥片,給您最天然的高纖飲食,也是您健康管理的好幫手。 www.natureworld.com.tw 瘦身減肥-專業醫師線上諮詢 瘦不下來?專業醫師讓你想瘦哪就瘦哪! www.twsearch.info 相關問答 [ 懷孕育兒 ] 桂格-米精與麥精選擇 [ 懷孕育兒 ] 從桂格三益菌轉奶到藻精蛋白過程中,會溢奶?? [ 其他 ] 桂格大燕麥片吃法 [ 廣告 ] 哪裡可找到"桂格"的廣告 [ 居家百科 ] 小心你喝的桂格四物飲是過期的!! [ 其他 ] 想大量購買桂格養氣冬蟲夏草人蔘與活靈芝 更多 其他回答(13) 意見(3)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果香戀♡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0-16 16:03:11 [ 檢舉 ] 三餐都要正常這才是減肥的首要條件喔 如果你一餐吃、ㄧ餐沒吃的使用節食法 或者只喝水、喝牛奶、吃水果,不吃飯當一餐的。 將來恢復正常飲食可是很容易復胖的唷! 運動和輔助食品搭配 是最有效果的減肥法了 像我自己阿 每天下午都會到戶外慢跑散散步呢 天然減肥食品 我都是晚上睡前喝[優纖素] 隔天早上就可以代謝出身體的廢物喲 連毒素、脂肪油也一併排出呢 也可以清出宿便,所以我ㄧ肚子的大便也都消了   有說到三餐要正常吃 其實可以不用吃到很飽,7、8分飽就可以了唷 不過要記住,盡量別吃刺激性食物和重口味的 還有三餐前記得吃兩顆[活力纖錠] 三餐後再吃ㄧ顆[草本超纖膠囊]喔 可以幫體內做環保,也可以達到減肥功效呢! 這就是讓我在兩個月不到的時間就輕鬆瘦下14公斤的秘訣啦 雖然瘦了 但有時候還是會去訂[優纖素] 想到就喝一下,促進體內新陳代謝囉 而且他們是有得過國家品質金像獎的保證 是天然的減肥輔助食品喔~ [優纖素]+[草本超纖膠囊]+[活力纖錠]的健康組合 在這ㄦ買到的~~ http://twurl.ca/rTju 002 回答者: 毋过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0-16 16:05:19 [ 檢舉 ] 這要試了才知道 我之前想靠節食減肥,但卻瘦不下來..... 所以我改變了方法,我三餐都正常吃,稍微少吃ㄧ點點 飯前30分鐘左右會先吃一顆活力纖錠,包覆澱粉糖類和脂肪的吸收 每天都原地跑步20分鐘,跳繩20分鐘,呼拉圈搖15分鐘 仰臥起坐100下(慢慢做),運動前後1個小時都不會吃東西 睡覺前空腹個3個小時以上將兩包超纖素泡入200cc冰塊水中喝下去 增加代謝、消耗熱量,促進腸道蠕動,改善水腫便祕問題 一天補充2500以上的水分,包括:湯、開水、飲料等等 超纖素>點> http://FWd4.mE/07oO 活力纖錠 咻一下1個月就過去了,量了一下體重55公斤,少了5公斤。。 咻一下1個月又過去了,量了一下體重48公斤,少了6公斤。。 哇~~我的衣服、褲子啷了超多~~要換小一號的服裝了 003 回答者: 新陳代謝之體本對策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塑身減重 回答時間: 2011-10-16 16:54:24 [ 檢舉 ] 可以去全聯福利社(或7-11)買蒟蒻條.麥片.或是高纖蘇打餅乾 還有茶葉蛋、關東煮裡面的蒟蒻、香菇、蘿蔔、無糖豆漿 如果不方便就買大量的乾冬粉回來放,煮冬粉+蔬菜,熱量極低 晚上肚子餓就吃這個..當然平常的飲食你還是要3餐正常少量.. 吃麥片可以有飽足感..熱量低..有纖維質.. 千萬不要吃泡麵唷~當然..吃燙青菜跟水果是最好的選擇~ 1盡量保持1500cc~3000cc的進水量..水分可以幫助體脂肪的代謝 2你的3餐正常少量..我的建議是..晚餐完全不吃..我覺得你無法撐很久.. 也許執行幾天..隔幾天會因為補償心裡..有補償的吃吃喝喝..就是又會發胖 4要補充B群..這也是幫助減肥的一個很棒的催化劑 5晚餐不要吃澱粉類的..可以吃蛋白質 燙青菜..非瓜類的水果 ~ 建議你可以諮詢一下專業的老師幫你規劃 除了飲食控制.運動…食物的分類也很重要 不管你是選擇運動、代餐、還是減肥藥 絕對不可以用斷食的方法 因為這樣更容易復胖,急速下降的不是脂肪 而是肌肉與蛋白質… 要多多做拉筋的動作..伸展的動作..可以讓體型永保完美滴 建議可以增加基礎代謝的微量元素 就是鉻. L-離安酸 L-蛋安酸.鉻可以促進分解脂肪 離安酸跟蛋安酸可以合成運送脂肪.鎂可促進新陳代謝 吐司的熱量是很高的唷~吃吐司是很容易胖的..很愛吃就要吃烤過的喔 減肥是沒有捷徑的,真正健康而有效的減肥方法是生活型態的改變, 也就是建立正確的飲食習慣,以低熱量均衡的飲食,配合適當的運動, 最重要的是要有恆心及毅力,減肥才能持久,也才能成功。 http://www.ihergo.com/store/amomomimi/product/no344025 ●請尊重智慧財產,請勿抄襲,謝謝大家●習慣盜文者,請自重喔~.. 004 回答者: Ali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0-16 19:23:14 [ 檢舉 ] 我叫Gigi wu 我是個護理人員 工作性質需要常常輪班 久了,不僅有新陳代謝不好的問題 生理期也跟著亂,還痛到要吃止痛藥不可 身材也越來越圓潤 尤其二十五歲前跟現在比起來 我吃甚麼都胖 曾經吃過減肥藥,瘦了5公斤卻得了胃潰瘍 停藥後還胖了8公斤!!! 讓我不敢亂嘗試千奇百怪的減重方法 直到,網站上看到http://www.ideal99.net/ 我給自己一個機會,了解健康 我瘦了8公斤 腰圍小了6公分 我會更愛惜我自己 期待幫助到你 005 回答者: 型男川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1-10-16 20:49:10 [ 檢舉 ] 我使用S美人窈窕網的產品 我用的是優纖素跟草本超纖膠囊還有活力纖錠 使用產品期間上只要有任何問題就可以隨時打電話去問客服人員 因為他們是24小時不休息的 所以不論幾點打或是假日打去都會有客服小姐接聽哦 最重要的是他們公司有第一品牌獎 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全國產品優良金牌獎 消費者滿意金品獎 還有投保明台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2000萬 我用了他們家的產品後 整整狂瘦了45.4公斤 從103.4公斤一路瘦到58公斤 現在針對比較胖的地方會擦Q1O塑身霜跟Q1O緊實霜哦 感謝S美人窈窕網 讓我可以輕鬆瘦下來 瘦下來的感覺真是棒 我現在還有持續在使用 瘦下來固然重要但是我覺得瘦下來後能夠保持身材更重要 而且我現在還可以不用擔心的大吃大喝了 httP://LiL2u.cOm/C542c7 這是我部落格的網址也歡迎大家來留言 對商品有問題也可以打給她們客服 07-6908586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瘦下來的感覺真的太好了 httP://tWURl.cA/rTju 瘦了之後我老婆還花錢讓我去拍藝術照留念哦 p.s 請至facebook 搜尋 型男川,我也有增設粉絲頁哦 006 回答者: Lin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0-17 04:24:28 [ 檢舉 ] 享瘦之生活五大要訣1.「控制飲食」才是最根本的解決方法:除了三餐熱量控制外,飲食的時機也是相當重要,睡前3小時切勿進食,因此晚餐太晚吃或宵夜習慣,都是造成肥胖的原因之一。 2.人體對於酒精的吸收率幾乎是百分百:經常飲酒的人容易發胖,因此在減重階段時切勿飲酒。 3.多喝水:喝水可以幫忙減肥、加速新陳代謝,因為體內的生化反應都需要在水的環境才能完成,脂肪的分解利用也需要水,因此多多喝水有益身材窈窕,代謝體內多餘廢物。 4.搭配運動減重:運動後全身血液的分配會產生暫時的改變,就塑身而言,運動後的39分鐘內是攝取正餐的黃金時間,可以直接修補因運動而受損的組織與肝醣,也不容易儲存成脂肪,而且較不易復胖。 http://www.togowant.com/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58 5.充足睡眠:睡眠時身體會釋放出一種名為「瘦體素」的物質,該物質可以提醒人們已經吃飽,達到控制熱量攝取,因此每日睡足7.5小時,可以降低發胖風險。且睡眠不足 007 回答者: ♡ 姬 〃♥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0-17 08:52:48 [ 檢舉 ] 我減肥的方法很多種 節食,吃藥,是最糟最爛的方法,體重是減輕了但健康都沒有 現在喝優纖素就是很健康的方法 每天只要乖乖的在睡前喝兩包就可以惹 每天持續的使用一個月瘦了4公斤 雖然沒有水果減肥法的快 但是沒有復胖的疑慮,慢慢的瘦才健康 年紀越大越重視健康問題,跟以前膚淺的想法差很多 可以瘦更快的方法就是買優纖素&草本超纖膠囊&活力纖錠 活力纖錠:三餐前半小時先使用 X2 草本超纖膠囊:三餐後接著使用草本X1 這兩種最基本可以控制住體重,漸漸的可以瘦身減重 減肥不僅要可以瘦的快也要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我曾經胖到76公斤,現在搭配組合後慢慢減了18公斤,再繼續朝目標前進 s美人窈窕網買的 (有連結) 008 回答者: 優質知識推廣志工團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1-10-17 10:03:33 [ 檢舉 ] 另類回答~~ 肥胖並不是吃了什麼或是吃了太多造成 減肥不可能只靠吃某樣食物或不吃某樣食物就能達成 能不能減重成功 不在於該吃什麼或是多吃什麼,而是在於飲食的方式 每種食物都含有身體所必需的某些營養素 每種食物都對身體有幫助,必需均衡攝取 正確的飲食方法才能讓身體盡速吸收營養 盡速排掉身體不要的廢棄物 不囤積廢棄物的健康身體 保證你不會胖 肥胖起因於飲食習慣的問題 飲食習慣不好,吃什麼都會胖 飲食習慣不改,做什麼都難瘦 我們是一群學校的志工媽媽,我是amy 關於你想減重的問題,請容我們說說我們的親身經歷 以及一個『終生受用』完全『不花一毛錢』,而且『不會復胖』 更『沒有副作用』的健康瘦身法. 以前,我也是減肥戰場上的超級勇士 聽說哪裡有好方法,就跑去試,就買來用,奮戰了好多年,一直沒贏過 有一陣子還因為不當使用X藥,XX藥,傷害了腎臟功能,差點賠掉健康 二年前,我跟兒子重感冒,一起去看耳鼻喉科 那位醫生看見我們的噸位,搖搖頭,從抽屜裡拿出一本書 叫我們到圖書館去找這本書來看 當天,從醫院出來,我們就去市立圖書館借了這本書 看了書,我才恍然大悟 為什麼我一直戰勝不了肥胖!? 原來~~ 【現在80%的肥胖都是在下半身,尤其是囤積在腹部 但為何坊間90%以上的瘦身方法,對於肥胖的腹部均束手無策? 這是因為大家在這場肥胖戰役上,都找錯敵人了 所有的專家都認為,腹部所囤積的是「脂肪」 所以對於「脂肪」窮追猛打 其實80%的腹大,肥臀,粗腿,是因為「積水」 也就是說,是「水囤積」,不是「油累積」 腹部既然「沒脂肪」,那豈不是在打一場「沒有敵人的戰爭」?】 關於肥胖與減重,再摘錄一段書中的話給你參考~~ 【……固然,所有的「胖」都與「吃」有關 但在我的看法,會造成肥胖的原因並不在於吃了什麼食物, 或是吃了多少食物,其實是在吃的步驟上出了問題. 因為,會造成身體肥胖的主要原因,並不是吃得太多, 而是食物在身體內停留太久的緣故. 只要調整吃食物的先後順序,讓食物能夠順利地,快速地通過體內, 便可以讓身體在完全健康的狀態下,瘦下來……】~~ 以上所述,出自《一定瘦》這本書. 建議你看看《一定瘦》這本書~~可以到圖書館借來看 這本書寫得很淺顯,我一個晚上就看完了 這本書絕對值得你花時間看一下! 我們不是打廣告~~只是推薦你看書裡面的內容而已 我們不是在賣書~~去圖書館借來看不用花錢 《一定瘦》這本書中講的瘦身方法,完全不用花一毛錢 很簡單,很快速,很有效,更是健康的! 你不用節食,不用挨餓,照吃照喝 不用運動,不需要吃任何的健康食品 不用吃減肥食品,不用吃生機食品 不用吃減肥藥,不用喝精力湯,也不用擦一些有的沒的 更不用吃齋唸佛,針灸氣功,打坐冥想,瑜珈體操,甩手動腳 只要改變「飲食習慣」即可. 按照書中的飲食順序做 一年多來,我瘦了25公斤,我的小孩從差1公斤 破百到現在70公斤 上下 後來我把這本書的方法也推薦給我們志工團的媽媽們 所有人從執行到現在 最厲害的一個,一個禮拜就瘦了4公斤 成果最差的,一個月也瘦了5公斤 這本書最讓我們佩服的是 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減肥瘦身方法,都是「只瘦肉,不瘦皮」 一旦肉不見了,皮也垮了,所以滿身的皺紋,皮膚變得很差,沒光澤.. 這本書講的方法不只能「瘦肉」,更能「瘦皮」 一旦肉沒了,皮膚也縮了,毛細孔也跟著變小 皮膚自然的就跟著光滑起來. 書中說「80%的的肥胖是喝水造成的」,這一點我們太贊同了! 以前大家怕胖,不敢多吃,餓了就猛灌水,結果愈來愈胖 真是應驗書中所說的「喝水都會胖」. 我們一改變喝水的習慣後,效果立竿見影,隔天身體就變輕了! 我們已經實行快二年了 所有的人到現在都是頭好壯壯,皮膚更光滑,氣色更好 精神更棒,筋鬆骨軟,沒病沒痛,不再便秘 而且每一個人都年輕了好幾歲. 最主要的是~~沒有人復胖! 我們真的沒有花一毛錢,沒有運動,沒有吃藥,沒有節食. 有空時可到作者的部落格及讀書會, 查看書籍資料以及有成效者的分享留言。由此處進入 作者部落格 →【www.一定瘦.tw】 《一定瘦》讀書會→【www.讀書會.tw】 上網或是到「www.Yahoo拍賣.tw」,「www.Yahoo超級商城.tw」就可以搜尋到這本書 外面書局都沒有,我以前問過了 也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去圖書館借不用花錢 用這本書的飲食方法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之後,一輩子都不會變胖 現在我們已經瘦身成功了,所以開始把這個健康瘦身的方法,告訴有肥胖困擾的人 009 回答者: 健康的人一定瘦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1-10-17 10:32:16 [ 檢舉 ] 不要再算熱量了!其實造成肥胖的原因並不在於吃了什麼食物,或是吃了多少食物,而其實是在吃的步驟上出了問題。造成食物在人體內「塞車」,因而引發肥胖。造成身體肥胖的主要原因,並不是吃得太多,而是食物在身體內停留太久的緣故。 因此,只要吃的觀念正確,熱量自然代謝,根本不會發胖,自然吃出瘦身的效果,也就不需要刻意的瘦身減肥了,而「瘦身」正是在健康飲食下所帶給我們的附贈品。 推薦你一個健康的減肥法,不吃藥不用算熱量、不節食不用做運動、不花錢不搭配任何產品、不復胖沒有副作用,而且不需要額外花時間去做。 我以前白天上班,晚上回家就是看電影休息或打電動,假日根本懶得出門,一直吃一直胖,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快100公斤了,西裝褲都快爆炸了,根本沒辦法蹲下,稍微走個樓梯就喘得要命,而且很容易流汗,更難為情的是上大號時發現手搆不太到屁股。 最令人不適的就是上班時間都得提著氣用力縮著肚子,因為只要肚子一放鬆,「虛掩」的褲頭便無法承受該力道,西裝褲拉鍊便會緩緩的往下滑開。 去百貨公司買衣服的時候,不管T恤外套,任何美麗的上衣套在身上,啤酒肚總是會凸出來,雖然我沒喝啤酒。任何褲子穿上去屁股都好大一包,簡直就像包了包大人一般。就算拍照時用力緊縮小腹,照片洗出來依然是死肥豬一個,我是個胖子,好討厭拍照喔。 這時候才覺得「不行!我不能再一直胖下去了!」,想要減肥但是聽同事說,減肥沒有捷徑,就是少吃多動,唉~想到以前激烈運動的經驗,不知道有沒有減肥方法是可以不要運動,又不用花錢的。上網搜尋找到了《一定瘦》這本書,介紹說只要照書上原則吃就可以瘦了,不用運動也不用算熱量,甘無可能? 我現在體重是70公斤,精神變好氣色更棒了,我找回了健康與自信,最重要的是,我終於不再便秘了!^___^" 瘦下來之後跑去理了光頭戴了耳環,跑去百貨公司買了好幾千塊的衣服,開始喜歡拍照,喜歡跟朋友出去玩,喜歡讓別人看到我,我真的很開心。 現在吃的比100公斤的時候多更多,更營養更豐盛更美味,但是身材還比當時好看太多,而且從來沒有為減重而做一點點運動,也不用管熱量卡路里,只要開心的吃、愉快的吃,就瘦了。 兩年多過去了,完全沒有復胖,而且現在我根本不需要擔心體重是否會往上攀升,也不需要擔心身材會不會橫向發展,我只需要擠盡腦汁想到底要吃什麼美食才好。 推薦你閱讀《一定瘦》這本書:http://toshop.tw/ediso 010 回答者: 大芬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0-17 16:52:35 [ 檢舉 ] 不知道我滴減肥方法對你有沒有效.....(對我有效辣) 快兩個月從56公斤瘦到目前49公斤 .....我有搭配吃一種減肥食品幫助,比我以前吃的減肥藥諾美婷安全,同事們吃了效果也都不錯………… 我吃的是纖塑纖盈組合產品,使用期間最好是多量少餐~三餐一定要吃!! 該吃的要吃….但不是暴飲暴食、大吃大喝的噢……… 早餐吃的飽.吃什麼都可以~午餐可以吃澱粉食物但不要過量.晚餐吃的少.多吃蔬菜水果.蛋白質都可以.....油炸不要吃和炒飯炒麵或是湯麵熱量很高~要少吃!!!!! 消夜不要吃~等你瘦下來後有的是機會吃 ~^^ 每天堅持30分鐘至1個小時的運動,才能讓體內的脂肪消耗。 分享給你參考~希望對你會有幫助 祝你成功 加油! 1 2 下一頁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最新塑身減重 發問中 已解決 國三男生長高練腹肌問題 小腿肌按摩 高一了!想長高怎辦?? 請問該如何瘦臉頰?試過很多種方法,到後面就沒效了……15點 幫兒子減肥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緊實霜 蘋果餐 少吃多動 瘦小腹 下半身肥胖 減肥 減肥藥 油切 塑身 瘦小腿 食譜 瘦臉 停滯期 減肥茶 瘦身 游泳 減肥門診 運動 水腫 出汗 針灸減肥 燃燒脂肪 營養師 保鮮膜 塑身衣 抽脂 瘦手臂 埋線 瑜珈 減重手術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