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熱門: 豆漿禁忌 不合星座 濃茶少喝 電子發票 解夢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文學> 言情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找一個BL文! 發問者: 淚雨無晴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8-12 18:06:51 解決時間: 2011-08-13 01:45:29 解答贈點: 1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 我想請各位幫我找一篇我很久以前看過的BL文,可是我忘了他的名字... 男主角好像姓祁,好像這個姓的家族裡會有人可以聽得懂動物的語言,然後主角就是那個人! 他姐姐好像死了之後又復活了...靈魂可能是穿過來的人! 然後他們家不知道怎樣被誅九族,只有他跟姐姐逃出來,不過被人口販子抓走了! 他出去後遇到是神醫的公子,主角身邊好像還有一條蛇王跟著! 我只記得這樣了.....希望看過的大大能告訴我文章的名字,最好連網址都給我!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湖岸上的一條魚 ( 實習生 1 級 ) 代表知識團: 【BL耽美文】玻璃屋 擅長領域: 言情 | 同人誌 回答時間: 2011-08-13 00:42:17 [ 檢舉 ] 醉醫 by冷清飯店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739700 我繼續著我的搗蛋生活,老爹珍藏在書房的書被我折成各種各樣的紙花、紙鳥,老爹氣得暴跳如雷,我眼淚一汪,老爹怕得稱我為他小祖宗,改口就誇我手巧,能折出那麼多種漂亮的花鳥,嘴上笑得很開,心裡卻在滴血,那是他珍藏了好多年的珍品。其實我當時想告訴他那些花草是姐姐教我怎麼折的,而三叔告訴我老爹書房有可以折花鳥的紙,那年——我六歲。 有一天姐姐生病了,靜靜躺在床上,娘哭得厲害,連老爹也是哽咽著,眼圈紅紅的,我好奇問老爹,姐姐不是生病睡著了嗎?把她叫醒不就好了,為什麼大家都在哭呢? 娘聽了,一把摟過我,哭得更凶了,老爹抱著我和娘也低低地哭出聲,我看他們哭,我也跟著哇哇大哭,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全蹭到老爹的衣服上。小燕文學網友自行提供更新直到再長大一些,我才真正明白,那種睡了醒不來的叫做死亡。 姐姐的葬禮很簡單,三叔本來想要隆重點,是老爹阻止他,不想娘太過傷心。請了幾個道士,說是超度亡靈,那時我很想問三叔,超度亡靈不都是和尚做的嗎?為什麼請道士,而且為什麼那些道士在圍著睡著的姐姐轉,這樣姐姐怎麼睡覺啊? 我想上前趕走那些道士,三叔拉著我,不讓我動,我委屈,哭著叫姐姐,娘摟過我,也哭得厲害,我卻哭不出來了。 (略..) 紅黑色的小蛇高傲地昂起頭,吐了吐了信子,我轉頭對姐姐和白衣哥哥道:“姐姐,它就是蛇王。”而且還是這座叢林裡所有群蛇的王,好像很厲害的樣子,不過就是尺寸小了點。 我托著下巴上下打量了一下這條小蛇王,跟蛇王商量道:“蛇王,你能不能放了那個人呢,那人說他願意把你的蛋還給你……” 蛇王又吐了吐它的蛇信子,我高興地看到蛇王的放行,抬頭對已經呆掉的姐姐和白衣少年道:“白衣哥哥,讓你的人把蛇王蛋輕放在地上,然後暫時呆在原地不要動。” 白衣公子回過神,我的話似乎有了些說服力,白衣公子朝晨風喊道:“晨風,把那些蛋放在地上,不要弄破了,然後站著別動。” 參考資料 http://www.92to.com/files/article/html/77/77713/index.html 相關詞: 老爹孔雀魚, 吹牛老爹, 元氣老爹, 老爹孔雀魚交流網, 捷克老爹, 妙廚老爹, 老爹歌詞, 蟑螂老爹, 老爹滷味, 老爹孔雀魚網 老爹, 人口販子, 誅九族, 蛇王, 王蛋輕, 這個姓, 小燕文學, 小祖宗, 道士, 上下打量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大大你太神了!! 你是第一個又快又完整的! 最佳就給你囉!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漢軒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專業室內設計、施工一條龍作業,自有施工團隊,絕不外包,價格合理,品質超水準。 www.hsds.com.tw 九五律師事務所-法律案件服務 多年經驗專業律師主持,各類民事、刑事、行政訴訟等疑難雜症, 法律諮詢與服務. www.law95.tw 台中中華電工-技能檢定課程 錄取學員一致推薦!技能檢定課程報名,各種水電類技術士考照,備受業界肯定! www.chunghwa-electronical.com.tw 台中淨空間-室內設計 多年室內設計經驗,眾多客戶口碑好評,全台貼心服務,精湛施工技術,歡迎洽詢。 www.gin-space999.com.tw 相關問答 [ 其他 ] 急!!!有一首歌的歌詞一直重複”老爹”,請問是誰唱的?哥名? [ 華語音樂 ] 我要迪克牛仔&弦子合唱的老爹的歌詞 [ 親子 ] 太誇張了~84歲的老爹跟69歲的女人外遇? [ 料理食譜 ] 請問有買過雲南老爹牛肉麵....... [ 歐美藝人 ] 民國七十年代相當轟動『天才老爹影集』的天才老爹指的是哪演員? [ 身體保養 ] 關於吹牛老爹的香水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HOT! 拍賣 | 奇幻小說 武俠小說 推理小說 相關贊助網站 台北居美系統裝潢 推薦台北室內設計裝潢公司推薦 北區專業室內設計團隊,提供免費到府丈量、永久售後服務,讓回家成為一種享受! wl5567.365moetw.com WID室內設計事務所 TID住宅及商業類雙項金獎得主"作品涵蓋: 屋頂上餐廳.時尚豪宅.小空間設計 www.tommy-wang.com 好房HouseFun-設計風 好房設計風集合百位設計師,依風格預算查詢,幫您成就完美居家生活空間! www.housefun.com.tw 磐時室內設計 北台灣高評價室內設計公司, 歡迎預約免費丈量 panxer.kong.com.tw 英國主動學習中心考取各類證照 高效率讀書方法,快速通過各類檢定、考試,拿取商業證照、分析師執照,歡迎試聽。 www.study-methods.com 貝成室內設計-辦公室 裝修 設計 辦公室 裝修 設計專業規劃!精心雕琢,打造舒適、時尚質感,從設計到施工,一貫服務! www.bey-cherng.com.tw 最新言情 發問中 已解決 找2本bl漫 網路小說名 問小說書名..... 找一本小說 有關瓊瑤小說中 ㄧ顆紅豆 急~20點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傲慢與偏見 九把刀 村上春樹 三毛 鄭媛 烈火青春 拓拔月亮 橘子 瓊瑤 李昂 席娟 王文華 張小嫻 吳淡如 典心 張愛玲 蔡智恆 藤井樹 九把刀 左晴雯 侯文詠 莎士比亞 季璃 痞子英雄 古靈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